fish in the pool - ヘクとパスカル

花与爱丽丝


Moussi:

fish in the pool——花与爱丽丝

  From《 Hana&Alice》,音乐响起,Alice跳起了芭蕾,像一只灵动的精灵。这依旧是一个平淡的故事,关于谎言,关于友情,关于爱……伴着温暖纤柔的画风,细腻真实的音乐,这就是岩井俊二所构建的美学。

  喜欢这个配乐,总是在与芭蕾有关的镜头边响起。舞蹈是美的,毋庸置疑。活泼的Alice,稍显木讷的Hana,美少年的宫本。只是平凡的一个小故事,却很有味道。看着电影,就像是喝着咖啡看着窗外的小生活,惬意又浪漫。年轻真好,就像开在春天的花,有大把的时间享受一切,包括爱情。

  听着听着,脚尖也不受控制的竖起,我想每一个看到的人都会被她们的的年轻所折服,所陶醉。可爱的旋律,游走在水池里的小鱼,真是贴切又舒服的名字。梦境里照进一束阳光,无所谓的孤独,有些感觉真的很好。

  晚安。

  

评论
热度(87)

© ✿安 | Powered by LOFTER